未分類 9 4 月 2020 为什么服务器上用安卓模拟器要 gpu 服务器 为什么服务器上用安卓模拟器要 gpu 服务器 資深大佬 : hiya5 69 为什么 大佬有話說 (6) 資深大佬 : windyland 通俗解释:安卓模拟器需要一个显卡,而普通服务器没显卡,只有 GPU 服务器才能跑起来 資深大佬 : iamwho 因为 Android Emulator 需要使用 DirectX 或 OpenGL 进行渲染。 資深大佬 : nvkou 好奇为什么在服务器上搞安卓模拟器 資深大佬 : murmur @nvkou 云手游吧,我见有人玩这个 主 資深大佬 : hiya5 @nvkou #3 服务器上挂安卓模拟器开微信干很多事情( 資深大佬 : fvckDaybyte2 @hiya5 现在什么模拟器可以开微信……貌似要模拟 arm 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