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0304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06:07
难过,今天废了两台韩国甲骨文
因为其中一台是centos,想换成debian。用脚本总是出错,就准备用dd**,利用另外一台一键脚本安装了Debian的实例来dd。于是先分离centos上面的引导盘,然后附加到Debian上,dd,一切顺利,想着再附加回原来的那台上面就ok了,结果问题来了,分离后再附加的时候怎么也附加不上原来的机器了(还可以附加到Debian那个实例上),选择里面根本就没有那个实例,明明两个实例都还是存在的啊……折腾半天,想着再对换一下引导盘试试,结果悲剧了,Debian那个实例的引导盘分离后,也附加不上了,现在选择的时候一个实例都没有了,晕了……现在两个实例都无法开机:'(
robot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06:58
我一台都没有我都不难过
你好歹还曾经拥有过
lei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07:07
删机重来
大侠饶命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09:34
我都注册不过。。信用卡一直被拒
dxxzst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11:07
还是用自带的吧:)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12:16
节哀
/**
* 不是别人,是我,承认了你的价值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titanic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13:26
免费机,限制比较多。。。毕竟免费的。。。再刷被。。。
envo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14:02
还是删掉重刷吧:o
xiake0304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14:29
本帖最后由 xiake0304 于 2020-3-20 15:16 编辑
lei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07
删机重来
一气之下,已经删除一台了,但是重建不了,没有资源了。现在心情大坏啊:L
还是蛮可惜的,那台132段的还可以奈飞
hotsky 大佬有话说 : 2020-3-20 15:15:22
要删鸡跟我说,我昨天也是废了一台, 删了一台, 都是centos 惹得货;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