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影OvO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06:55
买了个OneDrive一直在配置中怎么破
https://ae06.alicdn.com/kf/Hd3db69683be84d4aa88a0f032c35e1b7P.png
RT
求解一个多小时了 还是这样…yc003t
o2h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07:30
微软硬盘被撸完了,等微软买新的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07:57
这要问微软,我的已经配置四五天了……还没好,微软说最多一周
风影OvO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09:06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07
这要问微软,我的已经配置四五天了……还没好,微软说最多一周
卧槽…四五天…
风影OvO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0:09
o2h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07
微软硬盘被撸完了,等微软买新的
你这ID和头像有点东西啊h20又开小号了hhhh
o2h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3:59
风影OvO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0
你这ID和头像有点东西啊h20又开小号了hhhh
感受h20的恐怖吧
风影OvO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5:13
o2h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3
感受h20的恐怖吧
不知道h20看到了是什么心情哈哈哈哈
hjz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5:17
耐心等待,要1-5日才行。
suaxi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5:58
微软正在买硬盘的路上:lol
o2h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7:32
风影OvO 大佬有话说 : 2020-3-27 10:10
你这ID和头像有点东西啊h20又开小号了hhhh
他应该早就看到了,在偷笑呢,我跟着他回了不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