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买什么颜色康卡斯好 我喜欢低调的_浪琴
資深大佬 : XB_dF5sGr 1
感觉蓝盘的圈很好看 但是 这蓝是放射盘的 没有自己喜欢的深邃的感觉 更喜欢老海马300的纯正的蓝盘一些 灰盘感觉很低调 但也有点过于低调了 黑盘感觉 太常规了 这几个颜色都喜欢 就是不知道选哪个 所以挑了很多毛病
大佬有話說 (9)
奔跑深南大道 发表于 2021-4-29 16:02
绿盘吧六个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康卡斯的绿盘不是很感冒
AnSong 发表于 2021-4-29 16:30
喜欢低调,黑盘又太常规了?
XB_dF5sGr 发表于 2021-04-29 16:33
灰色的贴子感觉都不多 准备买灰色 就是想看看 其他颜色 大家的看法、
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