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招降额了-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我要钢丝球 32
最低也还不上了,还没逾期,app上显示不能分期,能找客服分期嘛
大佬有話說 (7)
天才闹 发表于 2021-01-10 21:30
不能,客服会告诉你下个账单日前还款不上征信
那就只能逾期了……
kashen95799413 发表于 2021-01-10 21:32
一样,60000今天一看48000了,最低16000多,真愁人,工行好歹还有最低,这个直接要人命啊
今天打开一看给我降额了,屋漏偏逢连夜雨
jg5200 发表于 2021-01-10 21:52
不行就换种方式吧……只有这样了,有钱了慢慢协商
只能拖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