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你咋了-网友互动广场
資深大佬 : 用户名无效 4
。。
话说一周前
有人喊移机
告知二百文
喊贵嗷嗷叫
只能呵呵笑
昨日又来叫
领导说要搞
说搞就去搞
东方拆空调
往那西方装
墙上没有孔
水钻拿来怂
钻头怂到底
还是没搞通
只好拉出来
结果塔酿的
竟然卡死了
再来上支架
更换新钻头
总算搞穿哒
,,,,,
今天来订单
把那钻头拿
结果塔霉的
是个喇叭嘴
特地来问哈
老铁你咋啦
话说一周前
有人喊移机
告知二百文
喊贵嗷嗷叫
只能呵呵笑
昨日又来叫
领导说要搞
说搞就去搞
东方拆空调
往那西方装
墙上没有孔
水钻拿来怂
钻头怂到底
还是没搞通
只好拉出来
结果塔酿的
竟然卡死了
再来上支架
更换新钻头
总算搞穿哒
,,,,,
今天来订单
把那钻头拿
结果塔霉的
是个喇叭嘴
特地来问哈
老铁你咋啦

大佬有話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