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美食区?-上岸交流区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1:30
木桶饭就是水煮米7成熟,加木桶里面过水蒸气,不过一般都用簸箕隔水蒸
这样更香吗?什么地方发明的
村上种树 发表于 2021-04-29 21:30
不都是这样吗?有的连木桶都没了
这就尴尬了,挂羊头卖狗肉啊
kashen96440433 发表于 2021-04-29 21:31
这样更香吗?什么地方发明的
老家都是这样,
广州梁朝伟 发表于 2021-04-29 23:23
木桶饭的米基本用香米配糯米一起煮,香味更好,来自粮油批发的感受
学习了老哥
汝嫣澍茵 发表于 2021-04-29 23:11
很多年前吃过,印象中是长这样子……
这是冒牌的啊
兮兮乾坤 发表于 2021-04-29 22:54
我老乡养身烫吧
什么鬼。。。
兮兮乾坤 发表于 2021-04-29 22:54
就是个不锈钢碗
是的老哥
黑哟黑黑黑哟黑 发表于 2021-04-29 22:01
我只知道木桶浴
这个厉害了
不忘初心丶龙 发表于 2021-04-29 21:49
都这样。。你以为有正宗的啊。
也是一种遗憾
重新开始的娜娜 发表于 2021-04-29 21:33
老家都是这样,
哪里哦
kashen96440433 发表于 2021-04-29 23:58
哪里哦
反正我会做沥米饭,准确的说叫蒸笼饭
nokiss 发表于 2021-04-30 01:09
我每次吃木桶饭,总是会想起小时候拎着一桶猪食去喂猪。:L
还有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