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5 5 月 2021 妈的,民生被秒分期,招商不能分期头大-上岸交流区 妈的,民生被秒分期,招商不能分期头大-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兮兮乾坤 39 招商不能分期,完蛋了 大佬有話說 (6) 資深大佬 : jg5200 能倒就先倒着呗,比被套路了要好很多 主 資深大佬 : 兮兮乾坤 jg5200 发表于 2021-01-09 16:57能倒就先倒着呗,比被套路了要好很多 差点被套路了,民生九万1基本都分期了,还有一万多账单没出 資深大佬 : kashen2待富人员 招行不给分 資深大佬 : 范3831525 招商大黑屋就是这样了 資深大佬 : 中流击水 真是有钱人 主 資深大佬 : 兮兮乾坤 中流击水 发表于 2021-01-09 20:10真是有钱人 都是养卡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