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5 5 月 2021 二代828 来个人收了吧 vikin 大佬有话说 : 二代828 来个人收了吧 今天看有人在问 4r 一个包子价可好。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都过了五月还能兑换? 烟斗弟弟 大佬有话说 : 我也有二代828,有人要吗!最后的稀有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