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难道我是第一个发现15500这个bug的人么?_爱彼
未分類
16 4 月 2021

难道我是第一个发现15500这个bug的人么?_爱彼

难道我是第一个发现15500这个bug的人么?_爱彼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9

发现论坛也是 有些人的表中间ap的logo是有白色相接的 但是有些中间是镂空的 难道是批次问题么?
难道我是第一个发现15500这个bug的人么?_爱彼
难道我是第一个发现15500这个bug的人么?_爱彼
大佬有話說 (23)

  • 資深大佬 : KnightTL

    婆批次问题吧,我的是镂空的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KnightTL 发表于 2021-03-31 21:51
    婆批次问题吧,我的是镂空的

    我也是镂空的 应该是批次问题 但是从来没人发现过 售后都说不清楚

  • 資深大佬 : 马拉内罗

    15400时就这样了,而且不单是AP当中涂层问题,带灾光涂层的,表盘上的白色分钟刻度也会深一点,不知道AP为什么会这样。

  • 資深大佬 : 徐kk

    看的真仔細。

  • 資深大佬 : momoching

    角度不同,反光而已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马拉内罗 发表于 2021-03-31 22:09
    15400时就这样了,而且不单是AP当中涂层问题,带灾光涂层的,表盘上的白色分钟刻度也会深一点,不知道AP为什么会这样。

    感觉是不同供应商的配件问题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徐kk 发表于 2021-03-31 22:14
    看的真仔細。

    学美术的 看的仔细 哈哈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momoching 发表于 2021-03-31 22:15
    角度不同,反光而已

    不是 刚研究了很多帖子 的确是批次问题

  • 資深大佬 : 北京小强强爱手表

    真的就行,到底哪个是正常的

  • 資深大佬 : 马拉内罗

    北京小强强爱手表 发表于 2021-03-31 22:20
    真的就行,到底哪个是正常的

    两个都正常,批次问题。

  • 資深大佬 : KnightTL

    可达鸭66 发表于 2021-03-31 22:01
    我也是镂空的 应该是批次问题 但是从来没人发现过 售后都说不清楚

    可以看看官网是啥样

  • 資深大佬 : KnightTL

    中间有白的是15400的配件没用完的用在了500上,镂空的是新配件,应该是这样

  • 資深大佬 : felix_ge

    镂空一票。实锤主有两支500蓝,口水ing.

  • 資深大佬 : RexLai

    厲害耶,能看出這個不一樣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北京小强强爱手表 发表于 2021-03-31 22:20
    真的就行,到底哪个是正常的

    都是正常的应该 等我下周去问问为啥这样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KnightTL 发表于 2021-03-31 22:34
    可以看看官网是啥样

    官网是镂空的 但是15202是有的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KnightTL 发表于 2021-03-31 22:47
    中间有白的是15400的配件没用完的用在了500上,镂空的是新配件,应该是这样

    感觉是个靠谱的答案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felix_ge 发表于 2021-04-01 00:14
    镂空一票。实锤主有两支500蓝,口水ing.

    哈哈哈 最近蓝盘越来越难了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RexLai 发表于 2021-04-01 00:47
    厲害耶,能看出這個不一樣

    被好几个说细心 学美术的通病 哈哈

  • 資深大佬 : 祀夜_

    个人感觉很多地方都是这样,批次不同细节也不同。而且ap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祀夜_ 发表于 2021-04-01 03:00
    个人感觉很多地方都是这样,批次不同细节也不同。而且ap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下周去店里问个专业的说法 感谢兄弟解答哈

  • 資深大佬 : WatchSlave

    常规是中间镂空 您这块儿可能是官方瑕疵 如果瑕疵和时表一样都是夜光 那就起飞了

  • 主 資深大佬 : 可达鸭66

    WatchSlave 发表于 2021-04-03 07:12
    常规是中间镂空 您这块儿可能是官方瑕疵 如果瑕疵和时表一样都是夜光 那就起飞了

    问了很多表友 应该只是批次问题 很多这样的 试过了 不是夜光 哈哈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