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洪水,淹是淹到了,但问大家要不要激活-恒丰
我是0779地区的,看贴吧我应该是少有广西区申请的吧?
资料填写:住址真实,工作地址写的云南,随便地图找的(可以看下图)但目前额度真菜,在考虑要不要激活,如果激活工作地址是否还能修改同步征信,因为这个工作地址如果更新,今年再申请其他卡,估计也没戏了。
个人信用情况:负债高,查询多,无逾期,有房贷(看下图)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19:46
个人想法:申请二卡,看看额度能不能高。
如果要激活,离我最近的城市是云南,同时激活后工作地址能不能修改并同步征信,工作瞎填的,今年本来想养一下,然后去推中信和北部湾,华夏这几个银行的。如果工作地址不能修改,激活对后面影响很大哟……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19:46
个人想法:申请二卡,看看额度能不能高。
恒丰1000起批,二卡共享
喵喵喵喵 发表于 2021-04-03 19:54
恒丰1000起批,二卡共享
额度决定个人资质确实不咋样,但大概率能确定审核有水,地址随便都能下
喵喵喵喵 发表于 2021-04-03 19:54
恒丰1000起批,二卡共享
这样的额度,考虑激活吗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19:57
这样的额度,考虑激活吗
想留着就激活,恒丰也没任何活动
首卡都没有笑死了 发表于 2021-04-03 19:57
销售经理就给3000打客服骂他
骂能提升,我都打了
喵喵喵喵 发表于 2021-04-03 20:01
想留着就激活,恒丰也没任何活动
好提额吗?
一直输 发表于 2021-04-03 20:04
销了,太少了,不划算
嗯嗯,具体给个分析呗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0:02
好提额吗?
2年没提过
III斤 发表于 2021-04-03 20:35
我5000还踏马砍了一半,现在只有2500额度了。
怎么砍?下卡使用后降额,还是卡到手只有一半
aulogroup 发表于 2021-04-03 20:23
我的也通过了
你多少额度
lyq896143 发表于 2021-04-03 20:33
我把年收入填成月收入了。。。刚拒了!我要再推一次吗?!
可以的呀,我看帖子有人申请6次呢,你怕啥
笑笑开心 发表于 2021-04-03 20:40
提额随缘,我是提了一次25%幅度,慢慢养吧
你用多久了呢?基础额度多少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0:43
可以的呀,我看帖子有人申请6次呢,你怕啥
明天继续推??
首卡3000笑死人 发表于 2021-04-03 20:44
我有四张菜卡 哈哈哈
我低于1万的卡有8张,比你惨多了
a6217852 发表于 2021-04-03 20:48
有网贷和社保吗
有网贷,无社保
kashen37964585 发表于 2021-04-03 20:51
北海老乡加个v。一三六4789三四五零
嗯嗯
lyq896143 发表于 2021-4-3 20:33
我把年收入填成月收入了。。。刚拒了!我要再推一次吗?!
必须再一次

卡圣卡仙卡神 发表于 2021-04-03 21:22
欧派整体橱柜??你好歹写成欧派有限公司吧
哈哈哈哈,随便填的
大的要来了 发表于 2021-04-03 20:59
3000值不值得出一趟省
去一趟几百块吧
兮兮乾坤 发表于 2021-04-03 20:57
3千不是吧
确实是这样,像别人说拿去买菜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19:48
如果要激活,离我最近的城市是云南,同时激活后工作地址能不能修改并同步征信,工作瞎填的,今年本来想养一下,然后去推中信和北部湾,华夏这几个银行的。如果工作地址不 …
征信信息是审批就更新还是激活后更新啊
佛系用卡 发表于 2021-04-03 20:58
要3000有屁用啊
侮辱性强
小村村 发表于 2021-04-03 21:22
必须再一次
隔一天再试?
辛苦了不辛苦命苦 发表于 2021-04-03 21:42
征信信息是审批就更新还是激活后更新啊
我也不清楚
kashen94078812 发表于 2021-04-03 22:15
我的1号申请还在审核 不批不拒
这么神奇
sun1996小江 发表于 2021-04-03 22:23
这么神奇
是的呢 这个就很恶心了
雨打梨花深闭门 发表于 2021-04-03 22:10
你这马上和兴业的贷款对应的是啥??马上金融APP??兴闪贷??
马上金融,兴业的是借呗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2:28
马上金融,兴业的是借呗
跟你一样,3000,额度低不说,关键是这家网点太少,激活都麻烦,不激活吧别家银行我都是秒拒,
12138卡奴 发表于 2021-04-03 22:50
我填的50万年收入,然后拒了
之前看论坛的说,如果是打工,不是老总和法人,超当地平均工资2.5倍就好,你这50万年薪,不是老总级别也要是国企高层才行呀
kashen94078812 发表于 2021-04-03 22:28
是的呢 这个就很恶心了
已经审核通过了
kashen94078812 发表于 2021-04-03 22:28
是的呢 这个就很恶心了
面签问什么?
sun1996小江 发表于 2021-04-03 23:15
已经审核通过了
我的还在审核 我不知道啊
sun1996小江 发表于 2021-04-03 23:15
已经审核通过了
多少额度
马塔的叔叔 发表于 2021-04-03 23:17
来吧,我广西柳州的,也刚下卡,一起去面签吗?
发个联系方式?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3:19
多少额度
咋查额度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3:19
多少额度
看不到额度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3:19
发个联系方式?
13788520317
sun1996小江 发表于 2021-04-03 23:23
看不到额度
打电话95395,按2,然后填写你身份证,这个时候他会告诉你卡号后四位,记录下来,发信息ed?卡号后四位就出额度了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3:25
打电话95395,按2,然后填写你身份证,这个时候他会告诉你卡号后四位,记录下来,发信息ed?卡号后四位就出额度了
1.6w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0:42
怎么砍?下卡使用后降额,还是卡到手只有一半
下卡5000,现在只有2500了,降额。
马塔的叔叔 发表于 2021-04-03 23:17
来吧,我广西柳州的,也刚下卡,一起去面签吗?
兄弟你得几多额度,我也0772的
kashen14730758 发表于 2021-04-04 04:47
兄弟你得几多额度,我也0772的
他5k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4 10:38
他5k
金卡还是白金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4 10:38
他5k
金卡的话可以二推白金,也有可能额度会变化,三千太鸡肋。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0:43
你用多久了呢?基础额度多少
我看到二十五推。。。
菜卡一堆怎么破 发表于 2021-04-03 20:46
我低于1万的卡有8张,比你惨多了
我总共才七行
lyq896143 发表于 2021-04-03 20:33
我把年收入填成月收入了。。。刚拒了!我要再推一次吗?!
我填成2位数批了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