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杭州第一块925_帝舵


lostfrank 发表于 2021-04-10 19:29
去试戴了,质感很好,就是39太小了不适合我
我是年纪大了,突然就喜欢小表了,36DD贼香,现在到处找15202
咦他还在动 发表于 2021-04-11 07:03
多来点细节图啊 老哥看看厚度好不好
厚度就这样,比RO厚一点
lostfrank 发表于 2021-04-10 19:29
去试戴了,质感很好,就是39太小了不适合我
嫌小直接入帝舵的计时款啊,那个超级大
幽兰羽 发表于 2021-04-10 17:59
颜值还是挺能打的
你的爱彼好帅,是15500吗?
幽兰羽 发表于 2021-04-10 19:41
我是年纪大了,突然就喜欢小表了,36DD贼香,现在到处找15202
202可是天价了
刺客伍陆柒 发表于 2021-04-10 17:04
私个价格主
可以比公价便宜几百
梅萝 发表于 2021-04-11 15:23
主私信下价格吧
32000 不谢 便宜几百
幽兰羽 发表于 2021-04-10 19:41
我是年纪大了,突然就喜欢小表了,36DD贼香,现在到处找15202
难道年龄大了都这样吗
刺客伍陆柒 发表于 2021-04-10 17:04
私个价格主
公价32300
深白色的毛衣 发表于 2021-04-11 20:53
难道年龄大了都这样吗
以前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大的,结果,手臂太细,驾驭不住
Charleshow 发表于 2021-04-12 23:59
晚上路过万象汇 刚刚到店一块 确实精巧 就是表带一般 背透聊胜于无
我是准备直接换MN带了
深白色的毛衣 发表于 2021-04-11 20:53
难道年龄大了都这样吗
年纪大了内敛了
幽兰羽 发表于 2021-04-13 09:01
我是准备直接换MN带了
销售说米兰带很合适 好像一千多一条
Charleshow 发表于 2021-04-13 11:19
销售说米兰带很合适 好像一千多一条
帝舵官方米兰带?什么东西
幽兰羽 发表于 2021-04-13 11:21
帝舵官方米兰带?什么东西
没买过帝舵 不清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