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Richie007 2
虽然不买,但Slaes还是很nice,喊了来看表。
计时表款厚度依旧,1958背透聊胜于无。








计时表款厚度依旧,1958背透聊胜于无。








大佬有話說 (18)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4-10 16:21
虽然比黄金眼薄了半毫米,但14.4mm的厚度还是没法戴啊
和现在的盾一样厚。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4-10 16:21
虽然比黄金眼薄了半毫米,但14.4mm的厚度还是没法戴啊
比单红厚?
Steve7618 发表于 2021-04-10 20:32
虽然这几天很火,但是我还是想泼个冷水。第一,太厚了。第二,大表镜但陶瓷圈有点太窄,不是很协调。第三,帝舵的表链打磨不亮,一直显得有点廉价。
还是铝圈吧,劳力士不太会给帝舵上陶瓷抢主牌的市场的
aLittlesheep 发表于 2021-04-12 21:28
帝舵粉路过
675?
DH人字拖 发表于 2021-04-13 00:29
675?
B800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