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未分類
16 4 月 2021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Richie007 2

虽然不买,但Slaes还是很nice,喊了来看表。
计时表款厚度依旧,1958背透聊胜于无。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大佬有話說 (18)

  • 資深大佬 : “留胡男”

    计时好评啊 好看

  • 資深大佬 : Joyee0624

    厚度感人

  • 資深大佬 : 凝固的时间

    虽然比黄金眼薄了半毫米,但14.4mm的厚度还是没法戴啊

  • 資深大佬 : 幽兰羽

    已经入了,感觉货很多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 主 資深大佬 : Richie007

    白的已经买走了被。

  • 資深大佬 : cephyrr

    我觉得背投是败笔。但可以理解帝舵的品牌定位是锐意创新,因此在本款上试验背透也可以理解。

  • 主 資深大佬 : Richie007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4-10 16:21
    虽然比黄金眼薄了半毫米,但14.4mm的厚度还是没法戴啊

    和现在的盾一样厚。

  • 資深大佬 : 一纸江南

    好看六个字

  • 資深大佬 : guzziken

    今年隔壁帝舵论坛可热闹了

  • 資深大佬 : 简单_慢生活

    两款确实都很赞啊

  • 資深大佬 : Steve7618

    虽然这几天很火,但是我还是想泼个冷水。第一,太厚了。第二,大表镜但陶瓷圈有点太窄,不是很协调。第三,帝舵的表链打磨不亮,一直显得有点廉价。

  • 資深大佬 : wwwjk2000

    凝固的时间 发表于 2021-04-10 16:21
    虽然比黄金眼薄了半毫米,但14.4mm的厚度还是没法戴啊

    比单红厚?

  • 資深大佬 : XB_BPKPt5Mb

    搞大发土豆,就是要卡住欧米茄,让人感觉欧只能跟土豆是一级,这样劳的定价都可以一直向上了

  • 資深大佬 : DukeZhang

    Steve7618 发表于 2021-04-10 20:32
    虽然这几天很火,但是我还是想泼个冷水。第一,太厚了。第二,大表镜但陶瓷圈有点太窄,不是很协调。第三,帝舵的表链打磨不亮,一直显得有点廉价。

    还是铝圈吧,劳力士不太会给帝舵上陶瓷抢主牌的市场的

  • 資深大佬 : 陈可乐

    这个雪花针在熊猫盘上看着是真别扭,好大。。。

  • 資深大佬 : aLittlesheep

    帝舵粉路过
    来围观下隔壁的新款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DH人字拖

    aLittlesheep 发表于 2021-04-12 21:28
    帝舵粉路过

    675?

  • 資深大佬 : aLittlesheep

    DH人字拖 发表于 2021-04-13 00:29
    675?

    B800RR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