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未分類
16 4 月 2021

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chouikou 2

最近看了一圈价格,咸鱼上面就是乱标价,低价引流。
前段时间抓了一批人,外卡现在暂时进不来,所以一阵被爆炒。这个乱象也就是现在一段时间,等外卡进的来了价格会正常的。
大佬有話說 (32)

  • 資深大佬 : jdhxhhd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Chiu666

    jdhxhhd 发表于 2021-04-12 15:50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笑死哈哈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赦免我丶

    Chiu666 发表于 2021-4-12 16:04
    笑死哈哈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可以的

  •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jdhxhhd 发表于 2021-04-12 15:50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笑死人不偿命,不负责任。

  • 資深大佬 : XB_8TIZyBKm

    请问一下现在入这个是割菲菜
    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126710劳

    应该是等时间开放了,购买了都去国外了,价格自然下来了

  • 資深大佬 : renweigallery

    主现在可以入宝珀,没准过两年你可以割别人韭菜

  • 主 資深大佬 : chouikou

    现在也就是贩子在劝人高位接盘

  • 主 資深大佬 : chouikou

    jdhxhhd 发表于 2021-04-12 15:50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早就入手好几块了,只是现在这个乱涨价的行情有点看不懂

  • 資深大佬 : canvi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17:01
    早就入手好几块了,只是现在这个乱涨价的行情有点看不懂

    现在黑鬼,绿鬼什么行情了?

  • 主 資深大佬 : chouikou

    canvi 发表于 2021-04-12 17:03
    现在黑鬼,绿鬼什么行情了?

    国内贵点,黑9绿13吧

  • 資深大佬 : 埃辛诺斯之刃

    主可别这么说,一会那些表贩子养大的ye种们要来给你说道理了

  • 主 資深大佬 : chouikou

    埃辛诺斯之刃 发表于 2021-04-12 17:16
    主可别这么说,一会那些表贩子养大的ye种们要来给你说道理了

    现在表贩子有点穷凶极恶了,再不捞等活儿就捞不到了。

  • 資深大佬 : Willard0041

    自古一出神仙。

  • 資深大佬 : _遗忘

    如果真喜欢,条件容许就下手吧,真爱不在乎多张了几千块,夏天了,开始穿短袖了,你就想吧,哈哈

  • 資深大佬 : 埃辛诺斯之刃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17:31
    现在表贩子有点穷凶极恶了,再不捞等活儿就捞不到了。

    毕竟表贩子养大的种们,也就贩表养家糊口这点能耐了。这帮逼人现在穷凶极恶,在论坛里乱咬人。但凡有人讨论下行情可能会下跌,这几个人就立马跳出来咬人,喷人。

  • 資深大佬 : OneofSteve

    一波贩子正在路上

  • 資深大佬 : 心动摸摸哒

    贩子更喜欢买AP,PP爆款,涨的更高利润比劳大

  • 資深大佬 : yasir

    埃辛诺斯之刃 发表于 2021-04-12 18:05
    毕竟表贩子养大的种们,也就贩表养家糊口这点能耐了。这帮逼人现在穷凶极恶,在论坛里乱咬人。但凡有人讨论下行情可能会下跌,这几个人就立马跳出来咬人,喷人。

    油水足当然咬人狠,你看看这个帖,一块国米就有小两方的利润,一个表贩子一个月得有多少笔生意? 啧啧,这个赚头。
    http://bbs.xbiao.com/1077/977969.html

  • 資深大佬 : 克鲁伊夫

    至少是有钱的韭菜,不吭穷人

  • 資深大佬 : 圣西罗球童ak

    下半年就好了,一来出国方便,二来厂家也会扩大产能的

  • 資深大佬 : 大凯凯

    我去年中旬高位购买了绿金迪,33+,当时就觉得溢价能接受,总共也没多少钱的东西,可是也被别人说是韭菜,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明智的,就算我得知它明天就会暴跌,我也不会考虑出手,个人喜好问题。喜欢的东西觉得值就入手,没那个能力的就缓缓,管它涨还是跌,你我都不能准确预测,不就是玩嘛,又不是多贵的玩意,玩啥不交学费呢

  • 資深大佬 : 我去那买了个表

    大凯凯 发表于 2021-04-12 21:23
    我去年中旬高位购买了绿金迪,33+,当时就觉得溢价能接受,总共也没多少钱的东西,可是也被别人说是韭菜,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明智的,就算我得知它明天就会暴跌,我也不会考虑出手,个人喜好问题。喜欢的东西觉得值就入手,没那个能力的就缓缓,管它涨还是跌,你我都不能准确预测,不就是玩嘛,又不是多贵的玩意,玩啥不交学费呢

    我喜欢你的头像

  • 資深大佬 : 大凯凯

    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1-4-12 21:33
    我喜欢你的头像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拿去,甭客气~!

  • 資深大佬 : 皮皮鲁0803

    126710劳 发表于 2021-04-12 16:40
    应该是等时间开放了,购买了都去国外了,价格自然下来了

    听说明年出国都很悬……

  • 主 資深大佬 : chouikou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1-04-12 22:13
    听说明年出国都很悬……

    主要是现在香港水客不行了……

  • 資深大佬 : 皮皮鲁0803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22:42
    主要是现在香港水客不行了……

    其实外国劳力士运动款不比中国便宜,冷门款便宜点,当人们都能出去买日志的时候,国内对日志没那么大需求,劳力士就开始狠操他弟弟帝舵了……

  • 主 資深大佬 : chouikou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1-04-12 22:45
    其实外国劳力士运动款不比中国便宜,冷门款便宜点,当人们都能出去买日志的时候,国内对日志没那么大需求,劳力士就开始狠操他弟弟帝舵了……

    国外好点,龟吉的水鬼比国内便宜1w

  • 資深大佬 : 皮皮鲁0803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23:03
    国外好点,龟吉的水鬼比国内便宜1w

    那是游客免税价格,现在没人能去日本,所以价格毫无参考价值,含税价格才是真实成交价格。

  • 資深大佬 : 小元宝。

    大凯凯 发表于 2021-04-12 21:23
    我去年中旬高位购买了绿金迪,33+,当时就觉得溢价能接受,总共也没多少钱的东西,可是也被别人说是韭菜,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明智的,就算我得知它明天就会暴跌,我也不会考虑出手,个人喜好问题。喜欢的东西觉得值就入手,没那个能力的就缓缓,管它涨还是跌,你我都不能准确预测,不就是玩嘛,又不是多贵的玩意,玩啥不交学费呢

    对头, 喜欢就入管它涨还是跌

  • 資深大佬 : 埃辛诺斯之刃

    请大家一定要小心这两人: 一丘之貉,表贩子养大的种,现在子承父业,手段恶劣,其心可诛!咱们这个干净纯洁的论坛本来是为了各位真正的爱表之人创造了一个合理讨论的环境。可是最近发现只要,只要有人讨论劳力士的价格走势,这两人一定会跳出来咬人:满嘴胡言乱语,歪理邪说,对主和广大真表友言语讽刺,人身攻击。  这两人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忽悠大家高溢价买表,果然人心险恶啊。
    现经过论坛表友已查明,这两人的真实身份是表贩子和销售。怪不得总是忽悠大家高溢价买表。请各位一定小心这两人,不然会盯上了就甩不掉了,这两人马甲众多,专门打击真正的表友。
    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走来走去1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12 16:43
    主现在可以入宝珀,没准过两年你可以割别人韭菜

    感觉没有鬼好戴。不过最近宝珀上的5200极光绿倒是明显比绿鬼惊艳。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