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入手都是韭菜了_劳力士
前段时间抓了一批人,外卡现在暂时进不来,所以一阵被爆炒。这个乱象也就是现在一段时间,等外卡进的来了价格会正常的。
jdhxhhd 发表于 2021-04-12 15:50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笑死哈哈哈哈哈
Chiu666 发表于 2021-4-12 16:04
笑死哈哈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可以的
jdhxhhd 发表于 2021-04-12 15:50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笑死人不偿命,不负责任。
jdhxhhd 发表于 2021-04-12 15:50
哥们你18年入手的话.现在你可以割别人韭菜了.
早就入手好几块了,只是现在这个乱涨价的行情有点看不懂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17:01
早就入手好几块了,只是现在这个乱涨价的行情有点看不懂
现在黑鬼,绿鬼什么行情了?
canvi 发表于 2021-04-12 17:03
现在黑鬼,绿鬼什么行情了?
国内贵点,黑9绿13吧
埃辛诺斯之刃 发表于 2021-04-12 17:16
主可别这么说,一会那些表贩子养大的ye种们要来给你说道理了
现在表贩子有点穷凶极恶了,再不捞等活儿就捞不到了。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17:31
现在表贩子有点穷凶极恶了,再不捞等活儿就捞不到了。
毕竟表贩子养大的种们,也就贩表养家糊口这点能耐了。这帮逼人现在穷凶极恶,在论坛里乱咬人。但凡有人讨论下行情可能会下跌,这几个人就立马跳出来咬人,喷人。
埃辛诺斯之刃 发表于 2021-04-12 18:05
毕竟表贩子养大的种们,也就贩表养家糊口这点能耐了。这帮逼人现在穷凶极恶,在论坛里乱咬人。但凡有人讨论下行情可能会下跌,这几个人就立马跳出来咬人,喷人。
油水足当然咬人狠,你看看这个帖,一块国米就有小两方的利润,一个表贩子一个月得有多少笔生意? 啧啧,这个赚头。
http://bbs.xbiao.com/1077/977969.html
大凯凯 发表于 2021-04-12 21:23
我去年中旬高位购买了绿金迪,33+,当时就觉得溢价能接受,总共也没多少钱的东西,可是也被别人说是韭菜,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明智的,就算我得知它明天就会暴跌,我也不会考虑出手,个人喜好问题。喜欢的东西觉得值就入手,没那个能力的就缓缓,管它涨还是跌,你我都不能准确预测,不就是玩嘛,又不是多贵的玩意,玩啥不交学费呢
我喜欢你的头像
我去那买了个表 发表于 2021-4-12 21:33
我喜欢你的头像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拿去,甭客气~!
126710劳 发表于 2021-04-12 16:40
应该是等时间开放了,购买了都去国外了,价格自然下来了
听说明年出国都很悬……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1-04-12 22:13
听说明年出国都很悬……
主要是现在香港水客不行了……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22:42
主要是现在香港水客不行了……
其实外国劳力士运动款不比中国便宜,冷门款便宜点,当人们都能出去买日志的时候,国内对日志没那么大需求,劳力士就开始狠操他弟弟帝舵了……
皮皮鲁0803 发表于 2021-04-12 22:45
其实外国劳力士运动款不比中国便宜,冷门款便宜点,当人们都能出去买日志的时候,国内对日志没那么大需求,劳力士就开始狠操他弟弟帝舵了……
国外好点,龟吉的水鬼比国内便宜1w
chouikou 发表于 2021-04-12 23:03
国外好点,龟吉的水鬼比国内便宜1w
那是游客免税价格,现在没人能去日本,所以价格毫无参考价值,含税价格才是真实成交价格。
大凯凯 发表于 2021-04-12 21:23
我去年中旬高位购买了绿金迪,33+,当时就觉得溢价能接受,总共也没多少钱的东西,可是也被别人说是韭菜,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明智的,就算我得知它明天就会暴跌,我也不会考虑出手,个人喜好问题。喜欢的东西觉得值就入手,没那个能力的就缓缓,管它涨还是跌,你我都不能准确预测,不就是玩嘛,又不是多贵的玩意,玩啥不交学费呢
对头, 喜欢就入管它涨还是跌
renweigallery 发表于 2021-04-12 16:43
主现在可以入宝珀,没准过两年你可以割别人韭菜
感觉没有鬼好戴。不过最近宝珀上的5200极光绿倒是明显比绿鬼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