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小金块入手近一年,现在才发帖哈哈哈_卡西欧
資深大佬 : 宁波表哥 2















戴上就走,永不停表,也不会不准时,很放心。就是不知道手表外壳的强度如何?是不是真的很耐抗压?请知道的表友告知下哈哈。
大佬有話說 (9)















A伟东 发表于 2021-04-11 12:05
卡表很皮实,沙发抢到哈哈。
哈哈哈是的谢谢
Willard0041 发表于 2021-04-11 13:57
我也是,买了半年了。
哈哈哈哈,觉得表壳坚固吗?
宁波表哥 发表于 2021-04-11 14:51
哈哈哈哈,觉得表壳坚固吗?
不太坚固,有次进办公,有个匝道,关上时磕了一下,磕掉了一块
宁波表哥 发表于 2021-04-11 14:51
哈哈哈哈,觉得表壳坚固吗?
我基本没戴,就是拿来给其他机械表戴的时候对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