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126710可乐圈_劳力士








2021百事可乐








kankan_J 发表于 2021-01-24 16:53
最近看到可乐圈,我就快乐帮顶
哈哈 我也加入可乐大军了
史连超 发表于 2021-01-24 17:02
这个牌子的膜挺贵的吧
是有点小贵。
猪皮哥 发表于 2021-01-24 17:21
低配版助攻
哪有高低配,国米很帅。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1-01-24 17:30
贴膜没必要的了
看现在贴的挺多 凑凑热闹
hillbert 发表于 2021-01-24 17:44
同款帮顶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啥事都乐
ximi103 发表于 2021-01-24 17:51
膜贴得哪儿啊?表扣?
侧面什么的都有
我爱我家1983 发表于 2021-01-24 17:52
恭喜,你带的太紧了。钢带不是皮带。
还行照片照的显得紧 可能是五珠链的事下垂 能塞进去一个小手指

粗长硬 发表于 2021-01-24 18:21
够美。/
谢谢 老铁
cgyj 发表于 2021-01-24 19:56
干嘛贴膜啊,没必要
哈哈就是凑个热闹 看看贴上啥样
麒丰 发表于 2021-01-24 19:58
好看啊六个字
确实挺香
XB_9T3rbimV 发表于 2021-01-24 20:00
老哥,表膜私个链接或者牌子吧
某宝入的美女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24 20:41
最近可乐是真多啊
是啊 可乐 黑冰糖非常多
daytona斌 发表于 2021-01-24 23:43
后贴膜的表,非原厂膜
别太自信,我都没照我表膜你就能看出来后贴不是原厂的? 19号的卡 走的徐步天 你这意思是专柜出来撕完膜又给我粘上了?
XB_6XbWYcjl 发表于 2021-01-25 10:06
专柜能买到现货吗?
能买到现货 我这个就是专柜出来的当天卡
good海 发表于 2021-01-24 21:55
某宝入的美女
找了一圈没找到,什么牌子呀
XB_9T3rbimV 发表于 2021-01-25 16:37
找了一圈没找到,什么牌子呀
rx8的膜
XB_6XbWYcjl 发表于 2021-01-25 10:06
专柜能买到现货吗?
好多专柜有现货,只是一般不卖路人,要不就是搭售。劳力士这些炒的热的钢表都是量产商品,定期到货。
八块腹肌的羊 发表于 2021-01-26 08:51
恭喜恭喜,国米助攻
谢谢老铁 国米非常帅
MR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01-26 10:22
这个把头正么
点子好啊 不好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