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分期逾期一天爆通讯录吗-信用贷款
大约的确是死了 发表于 2021-01-19 21:39
第一天基本上都是客服电话,还未转到外包催收,接电话就行
好的 几点会打
上岸涛哥 发表于 2021-01-19 23:46
老姐别怕
……
kashen96135668 发表于 2021-01-19 22:41
目前三天,都是机器人,9点多开始打,两小时一个,打到五点应该就不打了。
都要接吗
kashen96135668 发表于 2021-01-19 22:41
目前三天,都是机器人,9点多开始打,两小时一个,打到五点应该就不打了。
第二个电话他就让我两个小时还上了。。
今天不点外卖 发表于 2021-01-20 11:08
第二个电话他就让我两个小时还上了。。
这个不用管,这个是机器人
你就这样想 发表于 2021-01-20 11:31
我今天是好分期逾期第二天,还是机器人打过来的,不接没事儿。问了客服,客服说前三天都是机器人打过来,过了三天开始联系紧急联系人。不过我今天晚上就能还上了,今天发工 …
好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