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
資深大佬 : 二号旧灯塔 5
刚购买了一款腕表,机芯是etac07651请问避震器是下图的吗?谢谢




大佬有話說 (19)


生/tp 发表于 2021-01-25 16:13
你这表冠往外拉第二档的时候紧吗?
紧,比第一挡紧,
二号旧灯塔 发表于 2021-01-25 17:48
刚又拔了一下,几乎一档和二档没啥区别
你用2手指平着拔,别用一个手指,容易折断
二号旧灯塔 发表于 2021-01-25 17:44
钟表维修师傅说是海鸥机芯高仿,我在犹豫不定
高仿什么型号表?
生/tp 发表于 2021-01-25 19:01
高仿什么型号表?
知道这种避震器是什么避震器吗?能否看出真假
二号旧灯塔 发表于 2021-01-25 19:05
知道这种避震器是什么避震器吗?能否看出真假
看着像是c80机芯吗?
二号旧灯塔 发表于 2021-01-25 19:05
知道这种避震器是什么避震器吗?能否看出真假
你看看,这是普通版80机芯
二号旧灯塔 发表于 2021-01-25 17:42
紧,比第一挡紧,
每天误差多少?







我的巴塞尔 发表于 2021-01-26 00:54
摆陀上写有C80机芯
嗯,确实不一样,拉近了看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