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大家的 mbp 盒盖后,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烫吗?
未分類
9 5 月 2020

大家的 mbp 盒盖后,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烫吗?

大家的 mbp 盒盖后,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烫吗?

資深大佬 : licript 10

本人 mbp,型号:13inch, 2018 Four thunderbolt 3 ports, 晚上用了后盒盖, 第二天早上醒来使用发现温度总能飙到 60 多度左右,摸起来烫烫的, 这是啥原因造成的呢? 请问有无解决办法? 提前感谢各位大佬

大佬有話說 (19)

  • 資深大佬 : ericguo

    不会,MacOS 10.14, 16 年 15 寸

  • 資深大佬 : rioshikelong121

    Try to Close PowerNap Option in System Perferences.

  • 資深大佬 : ervqq

    16 mbp 试过,随机发生。 检查下是不是装了 iStat Menus,之前刷 v2 看到说是 iStat Menus 的 bug.

  • 資深大佬 : locoz

  • 資深大佬 : happyxyk

    我遇到过几次放在包里拿出来是烫的,后来基本发现都是因为蓝牙键盘或者鼠标忘了关电源导致频繁点击按键唤醒导致的

  • 資深大佬 : fx777

    “我遇到过几次放在包里拿出来是烫的,后来基本发现都是因为蓝牙键盘或者鼠标忘了关电源导致频繁点击按键唤醒导致的”

  • 資深大佬 : SimonOne

    和你一样的型号,前几个星期开始这样,不管插不插电,把蓝牙唤醒,网络唤醒都关了也不行,合屏就是会耗电发热。
    最后解决方法:合屏关 wifi 。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打的安全补丁搞得鬼。

  • 資深大佬 : froyobin

    有时候再打开会无法唤醒,需要硬重启。2019 年款

  • 資深大佬 : leffz

    我以为只有我的 mbp 才会发烫 /狗头

  • 資深大佬 : undefinedfalse

    有一次忘记关鼠标电源 出现了这个情况 鼠标非苹果的

  • 主 資深大佬 : licript

    @SimonOne 我的不插电的话 好像发烫不严重, 晚上我试试把 Wi-Fi 关掉看看情况咋样

  • 主 資深大佬 : licript

    @ervqq 咩有安装这个, 安装了腾讯柠檬….

  • 資深大佬 : nicevar

    Majove 和 Catalina 休眠有问题

  • 資深大佬 : IfEles

    虚拟机关闭

  • 資深大佬 : xau

    你不是一个人.

  • 主 資深大佬 : licript

    @IfEles 没有装虚拟机

  • 資深大佬 : hanliu

    你不用了 app 们就开始蹦迪了

  • 資深大佬 : IfEles

    @licript 同款,pd 虚拟机开着盒盖后会掉电,其他情况下没有掉电情况,系统 10.15.5

  • 資深大佬 : Ospirekin

    以前偶尔会,系统升级到 10.15.5 之后,截至目前没有再发生过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