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qinjin 大佬有话说 :
现在甲骨文的控制台怎么登录?(解决了)
本帖最后由 youqinjin 于 2021-8-9 15:19 编辑
原来一直能登录的地址,像https://console.ap-seoul-1.oraclecloud.com这种,现在要叫你选择地区,选择了再登就跟你说用户名和密码错误。
==============
解决了,看9f。
youqinjin 大佬有话说 :
自动转到https://login.oci.oraclecloud.com/changeTenant,要你选地区,然后就不知道了。
honey 大佬有话说 :
是的 总是提示密码不对
fatal 大佬有话说 :
完了,gg了,丢吧
youqinjin 大佬有话说 :
honey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5:07
是的 总是提示密码不对
对,我也是这样,找回密码也不行,三个号都是如此。
youqinjin 大佬有话说 :
fatal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5:07
完了,gg了,丢吧
我觉得是又改登录机制了,这不是第一次了。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又搞出新花样了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应该只是你的问题。。。我的号还是正常的。。。
youqinjin 大佬有话说 :
搞明白了,Cloud Tenant里面填你的用户名,以前都不用填的,只要邮箱和密码,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改了要你自己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