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华伪 大佬有话说 :
小米miui+ 真好用啊 电脑键盘直接给手机app打字输入
还不用数据线。
爽
打脸华伪 大佬有话说 :
hcyme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2:03
华为倒闭才可能用小米,谷歌倒闭才可能用华为
全世界倒闭 都不用华伪。。。
jeff 大佬有话说 :
世界第一个安卓手机 HTC G1就支持链鼠标了
现在手机支持键盘太正常了
Nami 大佬有话说 :
键控你的手机输入更爽;P;P
hcyme 大佬有话说 :
华为倒闭才可能用小米,谷歌倒闭才可能用华为
hqt 大佬有话说 :
啊?电脑要装啥软件
打脸华伪 大佬有话说 :
hqt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2:05
啊?电脑要装啥软件
官方软件miui+ 要12.5以上
冲浪麦浪花郎 大佬有话说 :
可以打王者吗
猪猪欣 大佬有话说 :
小米性价比还可以吧
xjjmjj 大佬有话说 :
小米还是不错的,我现在用的就是红米。小米的低端版本。
nebulabox 大佬有话说 :
直接链接蓝牙键盘不是很正常吗? 我ipad一直都用键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