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ster 大佬有话说 :
甲骨文开了2个AMD小鸡,现在第三个ARM小鸡硬盘最多开多少?
本帖最后由 SuperMaster 于 2021-8-9 15:10 编辑
真是话不能乱说,我上个帖子刚刚说完我的ARM还没删,今天就给我删了,妥妥的挨揍了。
https://hostloc.com/thread-876286-1-1.html
刚刚又重建了个ARM,默认40多个G的硬盘,我现在准备改一下硬盘大小,问下大佬们,已经有2个AMD小鸡(每只AMD小鸡宝塔显示只有39G硬盘),第3个ARM鸡最大改成多少的硬盘才不会超出免费范畴?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106
名字我得想想 大佬有话说 :
100g吧,免费的硬盘一共200g,两个amd应该是100g
nala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只有2个引导卷免费么,你开第三个不收费?
tyhunter 大佬有话说 :
同问,两只AMD机加起来100G的硬盘
SuperMaster 大佬有话说 :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25
106
我每个AMD小鸡在宝塔里显示只有39G,如果总量是200G的话,是不是我arm可以开200-39-39=122G
Limu 大佬有话说 :
SuperMaster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5:11
我每个AMD小鸡在宝塔里显示只有39G,如果总量是200G的话,是不是我arm可以开200-39-39=122G …
你仔细看看引导卷的最小是47G,宝塔内显示的是当前分区的大小而不是整个硬盘的大小。
所以你只能开 200-47×2=106G。
SuperMaster 大佬有话说 :
Limu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5:13
你仔细看看引导卷的最小是47G,宝塔内显示的是当前分区的大小而不是整个硬盘的大小。
所以你只能开 200- …
明白了,谢谢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