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记一件线下购物奇特经历
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记一件线下购物奇特经历

记一件线下购物奇特经历

資深大佬 : CatTom 3

上周日在北京五棵松影城购买微单,转转悠悠到一家店铺后,店家极力推荐我入港版微单,他们店保三年。性能什么的跟国行一样,整体下来比国行省 1K 多,当时很是犹豫了一番。(内心激烈的天人交战)最后还是没敢下手(怂,小白不敢买港版),入手国行了。 想问一下假如入了港版会有什么套路吗?对了,微单是 SONY 的 A7R3

大佬有話說 (8)

  • 資深大佬 : sixway

    水货,可能是走私过来的(没有税,所以便宜,原装电池可能也无)

  • 資深大佬 : westoy

    国行一样有办法在你看不出拆包的情况下换电池的, 索尼前年更新过一版后副厂电池不显示电量了, 很好认

    不过佳能、松下港版多, 索尼利差小, 甚至有时候还倒挂,这几年是真没见过有卖港版, 我倒觉得大概率是二手翻新后封的

  • 資深大佬 : natashahollyz

    店保三年。。。能保证三年后他店还在吗?

  • 資深大佬 : ccoming

    早年水货流行那会常见多了,主机可能没问题,但调包配件 /电池之类的。店保也不靠谱,都是他说了算。

  • 資深大佬 : kop1989

    1 、水货本来就便宜。
    2 、这种店里买水货,掉包配件属于基本操作。(索尼系列的相机直接从箱子底部打开,上面胶封都不用动)
    3 、店保等于不保。

    A7R3 现在性价比确实不错,和 A73 就只有 2000+的差价,但屏幕,evf 和画质都有进步。(当然,视频性能退步)

  • 主 資深大佬 : CatTom

    @westoy
    @kop1989
    @ccoming
    当时店家一直安利港货,现在想想还是怂一点好,小白真的不敢入港

    @natashahollyz 应该在,他那店开了好几年了

  • 主 資深大佬 : CatTom

    @sixway 原装电池说有,但我也不会辨认~~

  • 資深大佬 : cmdOptionKana

    主要是税的问题吧,水货基本上都是逃了关税,所以正常来说差价就是关税部分,如果差价很大,有可能是翻新机,毕竟水货无法走原厂保修,翻新机的概率会大一点。

    如果是国行开发票,就可以走原厂保修,这种情况下店铺就不敢对机子动手脚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