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件线下购物奇特经历
資深大佬 : CatTom 3
上周日在北京五棵松影城购买微单,转转悠悠到一家店铺后,店家极力推荐我入港版微单,他们店保三年。性能什么的跟国行一样,整体下来比国行省 1K 多,当时很是犹豫了一番。(内心激烈的天人交战)最后还是没敢下手(怂,小白不敢买港版),入手国行了。 想问一下假如入了港版会有什么套路吗?对了,微单是 SONY 的 A7R3
大佬有話說 (8)
上周日在北京五棵松影城购买微单,转转悠悠到一家店铺后,店家极力推荐我入港版微单,他们店保三年。性能什么的跟国行一样,整体下来比国行省 1K 多,当时很是犹豫了一番。(内心激烈的天人交战)最后还是没敢下手(怂,小白不敢买港版),入手国行了。 想问一下假如入了港版会有什么套路吗?对了,微单是 SONY 的 A7R3
不过佳能、松下港版多, 索尼利差小, 甚至有时候还倒挂,这几年是真没见过有卖港版, 我倒觉得大概率是二手翻新后封的
A7R3 现在性价比确实不错,和 A73 就只有 2000+的差价,但屏幕,evf 和画质都有进步。(当然,视频性能退步)
@natashahollyz 应该在,他那店开了好几年了
如果是国行开发票,就可以走原厂保修,这种情况下店铺就不敢对机子动手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