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MIUI12 还有必要安装冰箱 IceBox 类的 app 吗? MIUI12 还有必要安装冰箱 IceBox 类的 app 吗? 資深大佬 : Rooney1 3 看你是为了啥了。我的做法是 root+国产应用全扔小黑屋,一个不留。 大佬有話說 (11) 資深大佬 : iloveoovx 个人感觉没必要了系统级应用干不过,非系统级的你不给自启动权限也没人拉得起 資深大佬 : ochatokori 没必要,系统本身内置了可以设置指定程序后台 10 分钟后自动杀死的功能 資深大佬 : love 没必要了,miui 除了微信这种 PY 应用杀后台那叫一个狠 資深大佬 : murmur 没必要。国产 UI 现在已经杀过了,Android 自带的 “电池优化” 打开连微信都能杀,淘宝京东电池里三连一下休眠不会占用后台,emui 如此。 資深大佬 : S179276SP 可以按应用调不允许后台和 10 分钟杀后台,还行了 資深大佬 : kokutou 可以用来冻结系统 app,比如某些广告框架 資深大佬 : ho121 用的灭霸,系统自带并不会压缓存 資深大佬 : fatelight 不用。。。我现在用 miui12,每次内存空一截,然后应用不停杀,给了小锁也继续杀,连桌面都杀,都不知道图啥…而且日常用很卡,还是原生好用,过几天去刷原生了 qwq 資深大佬 : Kininaru 俩平台都用过之后我还是习惯 iOS 的墓碑机制,主要是安卓的消息推送一言难尽,杀后台了就不给你推消息,这咋玩。iOS 的推送服务是独立开来的,我没法脱离这个刚需功能。 資深大佬 : daimameiwenti 不需要,现在国内 rom 基本杀后台都很严重,哪怕你 8g 内存,一样疯狂杀后台。 資深大佬 : tadtung @Kininaru 是的,杀疯了杀疯了,小程序切出去就 10s 就被杀了,严重影响使用,打算换别的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