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用什么手机,觉得自己信号不好的可以进来看看
資深大佬 : 0gys 7
我以前也跟大家一样,总觉用啥手机。网速还是慢。
直到有一天,手机老是接不到电话。没钱换手机,去换个卡试一试。
发现上不了网的地方少了许多。漏接电话也少了。也不用没信号去重启手机了。
如果这是错觉,请大家打醒我。
大佬有話說 (13)
直到有一天,手机老是接不到电话。没钱换手机,去换个卡试一试。
发现上不了网的地方少了许多。漏接电话也少了。也不用没信号去重启手机了。
如果这是错觉,请大家打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