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p5266 大佬有话说 :
有玩摄影的么 全幅残幅怎么选
全画幅A7M3配27-80狗头 11899 后面配镜头估计还得好几千
残幅 A6400+16 50狗头+蓝牙手柄 5699 5499不要蓝牙手柄的不放货
已经入手了适马30 1.4如果选全幅要退适马镜头
都是24期免息
真是不知道怎么选
拍视频为主
maracaibodu 大佬有话说 :
如果真的要玩摄影 就直接选全画幅就好了
merloat 大佬有话说 :
只拍拍vlog什么的aps-c够用,不过想进一步学习摄影的话建议直接全画幅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优乐影视 大佬有话说 :
单反毁一生
莞尔 大佬有话说 :
拍视频的话6400足够了。
要不就a7r3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enwei7532 大佬有话说 :
尽量买贵的。
当然,最后发现爱剪辑不好用(片子剪辑不好),机器还是吃灰。
所以,用来用去还是手机好用。
字数补丁
camboo 大佬有话说 :
报预算 两万以内买残副 一机两镜左右 两万以上买全副 一机三镜
我是最大小可爱 大佬有话说 :
D750或D780,我想要~
i65u 大佬有话说 :
A7M3不用想的,如果光拍视频就是A6400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sdshow 大佬有话说 :
30 1.4?
这是要拍私房的节奏?
先求个VI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