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伴梦 大佬有话说 :
复活的A1P咋还不封
yc003t 2天了,还没封
要封趁早,心慌慌的
没有希望不香嘛
https://i.loli.net/2020/06/18/cpfWB4rdxj2ZnTb.png
paopao00 大佬有话说 :
别着急
ssjoy 大佬有话说 :
怎么复活的,管理员和特权都死了,难道你还有特权幸存?:lol
fanliqunop 大佬有话说 :
死的透透的了
chqyhsl 大佬有话说 :
哪天无聊了我也发工单去
轻风伴梦 大佬有话说 :
ssjoy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50
怎么复活的,管理员和特权都死了,难道你还有特权幸存?
这个是全局
轻风伴梦 大佬有话说 :
chqyhsl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55
哪天无聊了我也发工单去
我朋友问头像番号
BWH 大佬有话说 :
怎么复活的?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怎么复活的,管理员和特权都死了,难道你还有特权幸存?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别担心,说不定稳了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