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师爷余乐天 大佬有话说 :
有人跟我说,流水线的普工是随便能赚5000,真的假的
:$RTRT
savior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加班加到吐才能拿到5000吗
work 大佬有话说 :
流水线不是把人当机器使吗,5000也不高啊
qinghe187100 大佬有话说 :
我同事去富士康了,五险一金5000多 三线城市
ymcoming 大佬有话说 :
早8点晚8点,能随便拿5000。
中环师爷余乐天 大佬有话说 :
qinghe18710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47
我同事去富士康了,五险一金5000多 三线城市
扣完五险一金后到手5000?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富士康都是5000+的收入呀
ssjoy 大佬有话说 :
首先流水线是非常磨人的,基本上上班期间是没的停的,累都能把你累死,这个5000块是辛苦钱,应该的,很多小城市甚至没有5000,顺便说一下,想拿5000,起码一天10个小时:lol
yxmss 大佬有话说 :
可以,但是要加班,平常加班时间算1.5倍工资,周末2倍,节假日3倍
13香 大佬有话说 :
吃不消的每天重复一个动作或者步骤觉得你可以干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