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 大佬有话说 :
有人金山云拼吗,不小心成了自己的团,也退出不了。。
http://ksyun.com/s/Nx50eP
太坑了吧,不能退出,害我加入不了别人的团
yc002t
h20 大佬有话说 :
自己约的炮 含泪也要打完
小贺 大佬有话说 :
自己约的炮 含泪也要打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天行九歌 大佬有话说 :
自己约的炮 含泪也要打完: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ifast07 大佬有话说 :
没关系 你拉几个人就行yc008t
燕十三丶 大佬有话说 :
我也是 同命相怜啊 楼下有老哥走一个嘛 http://ksyun.com/s/wmpjZb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jdunion 于 2020-6-17 16:32 编辑
换一个团拼呀
http://ksyun.com/s/E07x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