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in0615 大佬有话说 :
腾讯云北岸那么快嘛?
腾讯云北岸那么快嘛?
公司企业北岸,周一提交的腾讯云审核,十分钟左右就电话回访。
今天中午,管局就审核通过了。2天时间,现在管局效率这么高了吗?
求!求!求!哪位大佬有企业站的源码或者模板推荐?!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速度是看管局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asumi233 大佬有话说 :
好多公司都顶不住了 没人申请北岸了 所以快
libin0615 大佬有话说 :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25
速度是看管局的
我都惊呆了。这速度。以前十五天是最少了,现在2天所有流程走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看管局 我上海一直很快
libin0615 大佬有话说 :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26
看管局 我上海一直很快
我去年个人北岸还花了20多天,还邮寄幕布啥的。
现在幕布都不要,全程手机操作。2天下号。
(百度送的三个月虚拟机,正好北岸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是哪个省的管局效率很高。赞一下
这个审核是归 各自省的通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审批的。不同省就不一样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一般2周,慢慢悠悠的,周一是黄道吉日
pei840105 大佬有话说 :
广东铁打的7天
大仙豆 大佬有话说 :
估计没多少人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