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
买机入手时机浅谈
对于知名商家应当在5月下旬到六月中旬这一段时间上车,这个时候入手的IP如果是好的那么说明它就是好的,没有被放进去过。
对于不知名的商家应当在7月份上车,这个时候风头过去了,此时上车一般够玩一年,商家较大概率也要等到来年的5月份才会跑路。
h20 大佬有话说 :
信号旗信息质量严重下滑,是业界已完还是经费不足?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我听一个油管主说过这个理论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14
我听一个油管主说过这个理论
谁这么6能参透这样的道理?
wvdwvd 大佬有话说 :
只要我不买,就不会上当:lol:lol: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cyme 大佬有话说 :
我一个老瓦疯了快一年,套cf马马虎虎,犹豫不决,估计以前上过名单。
atmo 大佬有话说 :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14
我听一个油管主说过这个理论
好像是ak说的
fule 大佬有话说 :
atmo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17
好像是ak说的
哈哈哈对我记得,开场白:大家好,我是电玩科技的AK.
那张严肃脸我每次都想笑yc011t
天行九歌 大佬有话说 :
听着好像挺有道理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17
信号旗信息质量严重下滑,是业界已完还是经费不足?
大佬是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