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u 大佬有话说 :
给下车阿里国际新加坡,想上车CenterHop看NF的提个醒
本帖最后由 tritu 于 2020-6-17 11:05 编辑
这家三网绕路(联通绕美),经常改路由,国际带宽小,官方日常限速10Mbps,晚高峰看720p都困难,之前用阿里国际新加坡GIA中转都转不动:'( 。劝想上车的慎重,慎重。。。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都没有听过这个商家
micms 大佬有话说 :
CenterHop这家机子我一生黑操作面板换个系统都能失联 客服重装才可以
装完发现不能联网原来要自己手动改dns
买来使用没超过1h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tritu 大佬有话说 :
micm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03
CenterHop这家机子我一生黑操作面板换个系统都能失联 客服重装才可以
装完发现不能联网原来要自己 …
所以说是,真垃圾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这是啥商家。。。还不如买个az或者aws抽奖NF的ip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看NF这么麻烦么,10块买个解锁,不是随便看,还能换区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tritu 大佬有话说 :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04
看NF这么麻烦么,10块买个解锁,不是随便看,还能换区
没错,还不如买个解锁
ncnc 大佬有话说 :
这家不是之前有1.5刀一个月的么 :lol
CenterHop:1.5美元/月 KVM 1核 512MB内存 10GB 1TB@200Mbps 新加坡
https://my.centerhop.com/aff.php?aff=87&pid=99
Evvj 大佬有话说 :
https://s1.ax1x.com/2020/06/17/NAoJgg.png
这是我用广东移动nat拉的数据
https://s1.ax1x.com/2020/06/17/NATYi6.png
这是我用gcore小鸡中转后看netflix的数据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h3dowin 大佬有话说 :
ncnc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06
这家不是之前有1.5刀一个月的么
之前是1.5 无限流量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