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jung 大佬有话说 :
黑果
有没有什么笔记本可以免驱呀
h20 大佬有话说 :
不是有个什么显卡来着 还在发车的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免驱?只有白果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a卡都免驱吧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qmsht 大佬有话说 :
笔记本不建议黑果,独显一般没驱动,声卡也难弄,无线网卡还得自己换,主板安装过程有可能烧掉(特别是hp的机子):lol
eunjung 大佬有话说 :
qmsh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28
笔记本不建议黑果,独显一般没驱动,声卡也难弄,无线网卡还得自己换,主板安装过程有可能烧掉(特别是hp的 …
卧槽这么恐怖
micms 大佬有话说 :
笔记本还是出钱找人搞吧找发烧友 不然等下烧了
淘宝都是水货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