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阿里云国际的香港轻量云线路分享
本帖最后由 我能做两个小时 于 2020-6-17 11:17 编辑
两台轻量IP:47.240.172.*** , 149.129.104.***
总ping值对比,
https://www.10086.win/imgs/2020/06/e1b8dcd9df66fbac.png
https://www.10086.win/imgs/2020/06/6deaff6766a594dc.png
联通线路:
https://www.10086.win/imgs/2020/06/787e27450ea0dd5e.png
移动:
https://www.10086.win/imgs/2020/06/4f990ac047b30ab4.png
结论:
47和149开头的IP线路都是三网直连,电信是联通去程,CN2回程
警惕现在新开8开头的IP,据说NTT线路绕日本……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我能做两个小时 于 2020-6-17 11:41 编辑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17
奸商强制用户下车,广大mjj被迫流浪,无家可归
真牛逼,人家亏钱给大家近乎白票多少年……还被成为奸商
厉害厉害!!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升米恩斗米仇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奸商强制用户下车,广大mjj被迫流浪,无家可归:lol
aria2 大佬有话说 :
8.210,不是82…
shdda 大佬有话说 :
那怎么开47和149开头的IP线路
qmsht 大佬有话说 :
感谢分享
sushe555 大佬有话说 :
47 和149三网?开玩笑电信一直都是绕路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sushe555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21
47 和149三网?开玩笑电信一直都是绕路
来来来,请问你的怎么绕的?
绕的哪里,讲出来!!!
我的47和149电信的确是直连
sushe555 大佬有话说 :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23
来来来,请问你的怎么绕的?
绕的哪里,讲出来!!!
我的47和149电信的确是直连 …
轻量刚出来就用的 电信一直绕路,ping很低,但是实际使用就是很慢,我不知道阿里是不是换线路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1:17
奸商强制用户下车,广大mjj被迫流浪,无家可归
这样说商家有点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