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 大佬有话说 :
求助,怎么伪装系统语言
为了装B,重装了win10英文版,发现有些站点不支持非中文访问,求问大佬们有什么办法在浏览器伪装成中文吗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请求头修改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还是得添加中文语言包,虽然你不设置成中文默认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aria2 大佬有话说 :
然后你下一个问题是,怎么伪装时区,怎么伪装dns,怎么伪装浏览器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