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ianjilei 大佬有话说 :
前几天坛子里有人说寨板拿来跑服务
我想了想,也不是不行,一般2+32或者4+64的配置跑个博客肯定是够了的
cpu性能虽然弱了点,都ok,就是不能加硬盘,还有散热差等问题
然后我又想了想,这种寨板,自带电源,灵光一闪,这特么不就是天然的ups吗?我可能是个天才也说不定yc022t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不能加硬盘就没意思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