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大佬有话说 :
今天买房了 二线省会城市
本帖最后由 小学生 于 2020-5-21 16:36 编辑
石家庄,首付70W,三十年,每个月还7000多。 咱也不知道以后房价会涨回跌,反正刚需说啥也没用
h20 大佬有话说 :
恭喜成为了房奴
jamesbonde 大佬有话说 :
预祝楼主很多年内都不会失业,呵呵
H₂O₂ 大佬有话说 :
如果楼主有一天不后悔的想跳楼,我就是畜生!
恭喜转正(成为正式的奴隶)
aipage 大佬有话说 :
全球房奴论坛yc022t
八块腹肌的Duang 大佬有话说 :
还款7000多。。。我找的工作工资还不到6000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zhuyun9999 大佬有话说 :
哪个二线这么高首付,200平吗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买了是对的,强二线涨得太吓人了,成交量也多
douglas 大佬有话说 :
你这还款有点多
a1438861827 大佬有话说 :
这还贷是不是有点多?
orangeff 大佬有话说 :
月供比我工资高系列,成都?
dossr 大佬有话说 :
有住房需求就买,别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