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真得有那么好吃吗?
資深大佬 : alexfarm 76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吃这些野味,难道真的很鲜美?
大佬有話說 (5)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吃这些野味,难道真的很鲜美?
这里所谓吃的只是“我吃过,你没吃过”吧?野味只是有些人有特殊嗜好美食。
倒是我觉得你说的“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吃这些野味”。是以你身边的朋友听到的吗?
我活到现在,任何饭店酒店我都没看到过果子狸作为点菜之一。(哦,所以这就是野味?)
真好吃,为啥没见正规圈养起来,减少传播细菌的可能。
所以,不是很多人喜欢吃。
只是当地有习惯野味的小部分人喜欢吃这些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