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果子狸真得有那么好吃吗?
未分類
14 4 月 2020

果子狸真得有那么好吃吗?

果子狸真得有那么好吃吗?

資深大佬 : alexfarm 76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吃这些野味,难道真的很鲜美?

大佬有話說 (5)

  • 資深大佬 : wclebb

    恰好这个时候提到武汉冠状病毒和非典时期。果子狸我没吃过,但我认为再好吃也终究也是肉味(鸡肉、鸭肉、鹅肉的肉感本质上差不多,只是味道不同)。

    这里所谓吃的只是“我吃过,你没吃过”吧?野味只是有些人有特殊嗜好美食。

    倒是我觉得你说的“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吃这些野味”。是以你身边的朋友听到的吗?

    我活到现在,任何饭店酒店我都没看到过果子狸作为点菜之一。(哦,所以这就是野味?)

    真好吃,为啥没见正规圈养起来,减少传播细菌的可能。

    所以,不是很多人喜欢吃。
    只是当地有习惯野味的小部分人喜欢吃这些野味。

  • 資深大佬 : shulinbao

    把精力集中到批判吃野味的行为上有点偏题。
    多看看相关的文献,相关的基因组信息已经公开,靠自己的知识判断,你会发现这次流行的冠状病毒跟吃野味「可能」关联不大。

  • 資深大佬 : HolmLoh

    我没吃过
    但我刚刚中午吃饭的时候刚好跟同事聊起了这个话题,他是广西人,不仅过节经常会吃,而且我这个同事并不知道 sars 这些病毒就是从蝙蝠传到果子狸再传染到人身上的。
    味道的话他说很好吃,那边是和狗肉用同一种做法,没有狗肉那么柴,肉质比较鲜美,他特别爱吃。

  • 資深大佬 : myy1966

    @shulinbao 野味交易市场将大量在自然环境中不太可能碰面的动物集中在一起,它们携带的病毒容易交叉感染,进一步进化

  • 資深大佬 : jakezh

    好吃的动物基早就驯化、大型化养殖了
    驯化不了就放笼子养
    当吃货都是傻子吗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