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me 大佬有话说 :
前1、2个月板瓦工通知什么cn2的哪个线路取消了的通知谁记得
本帖最后由 itsme 于 2020-4-14 13:02 编辑
详细是怎么说来着
刚刚发现小鸡鸡活了
后台看到 反正没cn2了 转到dc3有cn2 但是目前转不了
是否可以去申请补偿?
h20 大佬有话说 :
MJJ的记忆力只有7秒:lol
老贺023 大佬有话说 :
只是DC8取消了CN2接入。 可以转入DC3的,最近其实差不多, 只是dc3的ping看起来好看些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转了dc3也没屌用,一样qos除非加钱上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