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悲剧,索尼电视屏幕坏了,是维修换屏还是重新买一个?
未分類
13 5 月 2020

悲剧,索尼电视屏幕坏了,是维修换屏还是重新买一个?

悲剧,索尼电视屏幕坏了,是维修换屏还是重新买一个?

資深大佬 : xtx 8

65 寸 8500f,买了刚好一年,前阵子拿花盆的时候手一抖,磕到了左下角,出现了一根手指大小的显示异常的范围,找了维修人员过来看,只能换屏,价格 3900,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去年买的时候价格是 6800,现在的情况是,异常范围不大,不太影响正常使用,我自己考虑了以下几个方案,各位 v 友看看哪个比较合理。
1 、直接官方售后更换屏幕,价格 3900 。优点:质量有保证,缺点:价格高。
2 、淘宝第三方更换,价格 2450 。优缺点和官方相反。
3 、先坚持着再用用,毕竟目前不是很影响使用,等到了不行了再换屏。
4 、闲鱼二手卖掉,等 618 活动买个新的。
这是离远看的效果:
http://www.v2ex.com/i/j64jVUIa.jpeg
近距离:
http://www.v2ex.com/i/98v81n70.jpeg
黑色背景下几乎看不出,但是我估计漏液情况会随着时间越来越严重。

大佬有話說 (26)

  • 資深大佬 : Leonard

    如果你对这个电视没有别的不满,建议官方修吧

  • 資深大佬 : ksc010

    远看还凑活
    不过这种情况貌似会有漏液啥的 越来越严重

  • 資深大佬 : trepwq

    建议凑合着用一段时间直接买新的,电视只能是越来越便宜,二手电视不值钱而且还是个有问题的

  • 資深大佬 : idealhs

    看图感觉将就用呗

  • 資深大佬 : testver

    4

  • 資深大佬 : terence4444

    看看能不能忍,可以的话忍到 618 甚至 双 11 买个新的把这个卖掉……

  • 資深大佬 : elfive

    哈哈,主我和你同款,我是年内自己不小心弄坏了一个像素点,看着心里膈应,然后我果断联系售后,以 3500 多的价格把屏幕换了。本来预计价格 4000 以内,所以对方报价 3580 我果断直接拍板换了,不过由于疫情,工厂迟迟未开工,等了一个多月才等到屏幕总成。

  • 資深大佬 : gamesbain

    要是我的画。将就用着吧。没什么大的影响。

  • 資深大佬 : elfive

    @elfive 严谨一点,其实是 4,5 个像素点单位大小的区域,售后看了我拍的照片说其实只是表面的一层膜坏了,说没什么必要换。
    坏的位置偏上一点,看电视不怎么影响,但是看电影就很明显了

  • 主 資深大佬 : xtx

    @elfive #7 啊,你是哪里,为什么我这里问我要 3900,这玩意难道不是全国统一价么?

  • 資深大佬 : elfive

    @xtx 湖南长沙,我也搞不清他们定价……不过这个是可以还价的,我当时就和售后那个财务说,3580 那个尾数 80 可以少了不,她也爽快的答应了。

  • 主 資深大佬 : xtx

    @elfive #11 是售后人员直接带着新屏幕来家里换么?

  • 資深大佬 : elfive

    是的,货从工厂直接发到售后,售后到家当面换,旧的屏可以自己拿着,我觉得也没啥用,就让他们带回去了

  • 資深大佬 : Vindroid

    这种情况二手卖不出价格,修好了也不太好卖,而且维修都超买入价格一半了,将就着用吧,过几年再换新的

  • 資深大佬 : wangkun025

    电视的话,我以为都是开着制造白噪音的,竟然真的有人看。

  • 主 資深大佬 : xtx

    @wangkun025 #15 看电影,连 switch,大屏幕用着爽啊。

  • 資深大佬 : wangkun025

    @xtx 说得对。

  • 資深大佬 : elfive

    @xtx 查了下账单,价格记错了,原报价是 3680,还价 80 后,3600 分两次给的,定金 1800,修好后再给 1800 。

  • 資深大佬 : KevinLee1

    为啥我买的 3000 块钱的微鲸电视,换屏要 2700,加人工费 400 ?

  • 資深大佬 : futou

    索尼屏幕这么便宜吗,给亲戚买了一个不到 3k 的 55 寸海尔电视,官方换屏>3k 还不包括工费。

  • 資深大佬 : fensou

    修毛

  • 資深大佬 : julyclyde

    第 4 选项其实并不存在

    只有 2 和 3 而已

  • 資深大佬 : VersusClyne

    别换屏了 索尼电视有出厂色彩校对的 你换屏或者换主板这电视都废了 闲鱼搜索“sony 美版 电视”有惊喜

  • 資深大佬 : barrelsoil

    将就用吧,坏了再买,9 系 +

  • 資深大佬 : daozhihun

    换屏确实比较贵,如果看电视的时候注意不到,就无视吧。
    如果实在太碍眼,还是咬咬牙换吧,非官方的也便宜不了太多,还不一定靠谱

  • 資深大佬 : sy61008317

    坚持用一两个星期,如果能接受就继续用,如果不能接受就修或重新买,旧的卖了或送亲戚父母或顺丰到付给我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