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架到脖子上了才知道要学习了。
四年大学时间全都荒废了,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撞了南墙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错事,很多事情长辈都告诉我了,就是没当回事。
四年大学时间全都荒废了,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撞了南墙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错事,很多事情长辈都告诉我了,就是没当回事。
你现在知道该学什么抓紧时间学,多尝试就好。
学习也可以变得有趣并让人上瘾的,关键是要遵循人性,通过段带式进阶、学习致用等来获得持续的正向反馈。不知道这些背后的道道,你就很容易把学习变成反人性的。
前段时间跟小伙伴们讨论,写了篇博文,感兴趣的可以参考拍砖: http://www.itlaobingge.com/2020/04/27/positive-feedback-loop/
之前有个女生说自己马上快毕业了,同学都有工作了自己还没着落,在宿舍里哭过,我留言:这才哪到哪,我毕业小半年了不也没工作,调整一下心态。过了几天她就拿到 offer 了,国企,包住的那种
大学这样.就算突击找到工作,生活 /学习习惯还会回到从前.几年后又在愁 30 岁退役还是 35 岁退役..
找个一劳永逸的工作,香…..
一不偷、二不抢、三不骗,觉得有价值就关注,没有就略过。
我想把经验分享、赋能程序人生这件事情做长久些、做优质些,想靠爱发电,家里又没矿,所以……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