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刀架到脖子上了才知道要学习了。
未分類
13 5 月 2020

刀架到脖子上了才知道要学习了。

刀架到脖子上了才知道要学习了。

資深大佬 : zhao1014 6

四年大学时间全都荒废了,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撞了南墙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错事,很多事情长辈都告诉我了,就是没当回事。

大佬有話說 (72)

  • 資深大佬 : luhe

    没事,来得及,一定要今年内找到实习,否则像我这样…

  • 資深大佬 : tulongtou

    做一件事情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或者现在!

  • 資深大佬 : luckyrayyy

    来得及

  • 資深大佬 : Meltdown

    学习的时候不能主动吃苦后面就只能被动吃苦了

  • 主 資深大佬 : zhao1014

    @luhe 现在的目标就是学习,然后找一份实习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学。

  • 資深大佬 : statement

    然而刀稍微挪开一点 就又不学习了。 历史唯一教会我们的就是

  • 資深大佬 : mooyo

    大四了?大三还能抢救呀,要不读个研。

  • 資深大佬 : leavic

    能考上研究生的话,就考个研究生补救学业。如果本科学校还可以,又可以拿到好的 offer,去工作也没关系。但学习是永远不能停止的。

  • 資深大佬 : hoyixi

    有底子考个公务员继续混。学习没啥鸟用,能混才是王道

  • 資深大佬 : keelii

    大学毕业才刚刚开始,年轻人。

  • 資深大佬 : laycher

    有些事就是要自己经历了才知道。别人都告诉你后面会怎么样,那你还过什么?
    没有什么来不及的,我快 30 才学会游泳,什么都不晚,就看你要不要做

  • 主 資深大佬 : zhao1014

    @mooyo 不想读研。。如果想的话当时就报了

  • 資深大佬 : namelosw

    别怕,还有学习学歪的,学了没学进去的,学进去忘了的。其实上学的时候长期面向找工作学习的人很少。

    你现在知道该学什么抓紧时间学,多尝试就好。

  • 資深大佬 : zhw2590582

    只要学历拿到手,都不是大问题,一年时间绝对可以补回来,关键找到第一份工作

  • 資深大佬 : noob1445

    离中考还有六十多天,感觉来不及了。。

  • 資深大佬 : peachpeach

    无论如何先找到实习. 先养活自己, 再保持学习.

  • 主 資深大佬 : zhao1014

    @noob1445 谢谢,我感觉舒服一点了。

  • 資深大佬 : em70

    二十几岁没好好玩,会更后悔

  • 資深大佬 : clockOS

    我大学学的数学,毕业以后 5 年的时间中当了 3 年的客服。现在 7 以上的乘法都费劲了

  • 資深大佬 : laobingge

    在基础需求(生理、安全等)被满足的情况下,靠外在约束或惩罚来驱动学习就很难了,这时要切换到内在驱动。

    学习也可以变得有趣并让人上瘾的,关键是要遵循人性,通过段带式进阶、学习致用等来获得持续的正向反馈。不知道这些背后的道道,你就很容易把学习变成反人性的。

    前段时间跟小伙伴们讨论,写了篇博文,感兴趣的可以参考拍砖: http://www.itlaobingge.com/2020/04/27/positive-feedback-loop/

  • 資深大佬 : WittBulter

    @clockOS 大兄弟长的帅气呀~~

  • 資深大佬 : clockOS

    @WittBulter 我是有演技实力派的,哈哈
    主这么迷茫的话
    看我《程序员转行当歌手》吧
    想做的话什么时候都来得及

  • 資深大佬 : YadongZhang

    都一样,当年不想学本专业,搞编程没人带,上国外公开课又急功近利,样样通样样松,现在算是混吃等死,工作么也找不到,有种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感觉

  • 主 資深大佬 : zhao1014

    @clockOS 你是之前在 b 站上发视频的老哥吧,你的视频我都有看,一起加油!

  • 主 資深大佬 : zhao1014

    @YadongZhang 迷茫着时间就溜走了,回头一看过得太快了。

  • 資深大佬 : YadongZhang

    @zhao1014 #25
    不管你大学打游戏,还是搞学业,时间都是会过去的

    之前有个女生说自己马上快毕业了,同学都有工作了自己还没着落,在宿舍里哭过,我留言:这才哪到哪,我毕业小半年了不也没工作,调整一下心态。过了几天她就拿到 offer 了,国企,包住的那种

  • 資深大佬 : clockOS

    @zhao1014 注意管理好身体,稳扎稳打,这么年轻,问题不大

  • 資深大佬 : zxc12300123

    从现在开始!还年轻!

  • 資深大佬 : dayeye2006199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 資深大佬 : songteng0604

    要不考虑一下延毕?这样明年 6 月毕业,中间的时间,足够学技术找实习,或考研考公。

  • 資深大佬 : watzds

    加油,顶住压力,年轻人怕压力就白活了

  • 資深大佬 : R18

    任何时候都不晚,我毕业前三个月感到焦虑什么都不会。学了 PHP 基础,找了份工作干到现在了。

  • 資深大佬 : Counter

    就算你不浪费 4 年现在又会好在哪

  • 資深大佬 : TK6

    总比刀架脖子上也不学的强

  • 資深大佬 : lidodo

    感觉主在说我……

  • 資深大佬 : Aaron01

    不能只停留在下决心阶段,要去找方法

  • 資深大佬 : zshneedmoney

    第一份工作不要在乎工资 一定要做主流技术栈的工作。

  • 資深大佬 : XGHeaven

    我最后悔大学四年没有好好玩,全花在学习上了,毕业了才发现原来人人都能学会技术,还不如当初好好玩玩游戏,过一个开心的大学生活。

  • 資深大佬 : p1gd0g

    知道错就不晚啊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HongJay

    这就是人,还来这求安慰,呵呵了

  • 資深大佬 : yingyueliuhen

    热爱是内置驱动力。如果靠别人推、拉、拽是没什么用的,事倍功半

  • 資深大佬 : zcfnc

    最怕来发了帖子,v 友们劝导一下感动了
    第二天又接着打开了英雄联盟
    第三天重复第四天
    第四天又重复第三天的日子
    。。。。。。

  • 資深大佬 : fgk

    现在开始 永远不迟

  • 資深大佬 : xcai

    每次规划好做什么事,很多都坚持不下来

  • 資深大佬 : jon

    能讲讲是什么刀?

  • 資深大佬 : LoLeon

    @zcfnc 想起了胡适的日记

  • 資深大佬 : a627157746

    你这比我还好,我毕业后过了 4 个月才开始学的 java,学的时候又花了 4 个月,最后在 18 先小城市本地找了份工作,边工作边学吧,只要肯学就不怕晚,我大学 4 年天天打游戏。

  • 資深大佬 : qdpoboy

    学习最好的机会只有两个,一个是三年前,一个是现在。

  • 資深大佬 : Otho

    王德顺 老爷子

  • 資深大佬 : LinusKou

    小兄弟,不要怕,只要智商过得去,养家糊口没问题。我曾经也是个学渣,现在也有车有房,目前努力养娃中。

  • 資深大佬 : liuxingchina

    @clockOS 老哥带带我,音乐爱好者

  • 資深大佬 : clockOS

    @liuxingchina 哈哈,我也是很业余的,一起学习 t.me/dahaofang

  • 資深大佬 : zaul

    @hoyixi 也要先学习,先努力上了这个门槛才能混啊

  • 資深大佬 : sytnishizuiai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我自己也知道现在努力下以后更轻松,但有时候真的提不起劲。。。环境 自己的意志力等都会有影响。我建议找一堆努力做事的人一起学,环境会影响人

  • 資深大佬 : zld

    想开点儿,工作后就会发现,以后跳槽的时候这种感慨还会出现

  • 資深大佬 : yiqiao

    @mooyo 大四读研要是没过不是更惨吗。

  • 資深大佬 : azhangbing

    很多人都是这样,我是毕业了才知道,你还不晚

  • 資深大佬 : jinhan13789991

    怕什么?才毕业年轻。以前不懂得很正常,谁能做到年少先知? 如果不是家庭条件环境非常优秀,99%的人就是这样子的。

  • 資深大佬 : oddisland

    延毕吧

  • 資深大佬 : paoqi2048

    放心吧,以后有的是债让你还

  • 資深大佬 : thulof

    还不算,等你得到 3.25 绩效的时候才算刀架在脖子上

  • 資深大佬 : iConnect

    这么多人收藏,是什么鬼✌(̿▀̿ ̿Ĺ̯̿̿▀̿ ̿)✌

  • 資深大佬 : cnbattle

    有魄力的话重读,学费啥的可以自己打工赚,不然就踏实认真的努力工作,记住后悔是没用的,别后悔别抱怨,往前看,从开始

  • 資深大佬 : M003

    咬咬牙,说实话,考公去吧…

    大学这样.就算突击找到工作,生活 /学习习惯还会回到从前.几年后又在愁 30 岁退役还是 35 岁退役..

    找个一劳永逸的工作,香…..

  • 資深大佬 : azev

    没事 慢慢你就习惯了

  • 資深大佬 : kblexel

    大家都是一样的 古人就说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们又听进去多少呢

  • 資深大佬 : mooyo

    @yiqiao #56 唉,他现在只有惨和更惨两条路,还能咋选呢。。。

  • 資深大佬 : dorothyREN

    @statement #6 人类从来不会。。。。

  • 資深大佬 : janwarlen

    @laobingge 你这个引流验证码的机制有点….

  • 資深大佬 : laobingge

    @janwarlen 有点什么呢?

    一不偷、二不抢、三不骗,觉得有价值就关注,没有就略过。
    我想把经验分享、赋能程序人生这件事情做长久些、做优质些,想靠爱发电,家里又没矿,所以……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指教,

  • 資深大佬 : janwarlen

    @laobingge 只是个人不太能认可而已,又不违法,没什么

  • 資深大佬 : CononYc

    你已经知道这个道理了,所以现在可以开始努力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