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器用作 nas
資深大佬 : moooodi 4
家里有台老电脑(大概 12 年普通的办公主机),AMD 的 u,win7 系统,4G 的内存,如果想用这台机器给家里父母做一个 nas 的话(方便手机备份,之前有过一次手机一丢什么东西都没了),什么方案更好呢?
大佬有話說 (4)
家里有台老电脑(大概 12 年普通的办公主机),AMD 的 u,win7 系统,4G 的内存,如果想用这台机器给家里父母做一个 nas 的话(方便手机备份,之前有过一次手机一丢什么东西都没了),什么方案更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