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猫“贝尔 I-010G”的认证方式是?
資深大佬 : chaiqingao 7
最近想换一个光猫,于是要看一下原来的配置参数。
在浏览器中打开 192.168.1.1,看到有SN和SLID,有LOID的选项但是里面的内容是空的,请问这是什么认证方式?我要在新的光猫里怎么设置?
大佬有話說 (5)
最近想换一个光猫,于是要看一下原来的配置参数。
在浏览器中打开 192.168.1.1,看到有SN和SLID,有LOID的选项但是里面的内容是空的,请问这是什么认证方式?我要在新的光猫里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