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que 大佬有话说 :
【收】100再收一个天翼云盘30T
之前已收到一个天翼云盘30T的,想再收一个,明盘100元收,请出的大佬PM,谢谢
maddox 大佬有话说 :
借楼同收~ 楼主优先
silence 大佬有话说 :
不是一个月后回收吗,还要收吗yc009t
Eicky 大佬有话说 :
400出一个40T
C大 大佬有话说 :
Eicky 大佬有话说 : 2020-4-9 12:37
400出一个40T
下个月估计就4000了,等一等,赌一赌。。
xiaoque 大佬有话说 :
Eicky 大佬有话说 : 2020-4-9 12:37
400出一个40T
大佬,40T的300出吗?出的话我要了
Tyqq 大佬有话说 :
电信的
silence 大佬有话说 :
大佬真的要收的话,我出,已经pm:lol
99103248 大佬有话说 :
搭楼同收,楼上的优先
biu 大佬有话说 :
C大 大佬有话说 : 2020-4-9 12:38
下个月估计就4000了,等一等,赌一赌。。
下个月没回收,肯定又会有人去客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