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2 5 月 2020 求组队软件园 D6 附近打羽毛球,或者软件园这边打羽毛球的 qq 群 求组队软件园 D6 附近打羽毛球,或者软件园这边打羽毛球的 qq 群 資深大佬 : redford42 3 这几天早上右手都有一点麻麻的…网上一查说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给我吓得够呛…找点小伙伴一起打羽毛球 大佬有話說 (8) 資深大佬 : tinycold 俺高中喜欢打,后来沉迷游戏就没打了,超级无敌菜那种。 資深大佬 : also24 咦,等我回成都了可以约一下 資深大佬 : gyinbj 如果自己一个人。。 可以适当放放风筝。。。 毕竟现在这个时候, 室内场馆活动还是少玩儿的好,顺带说一句 我是专业卖羽毛球拍的。 主 資深大佬 : redford42 @also24 加我微信哇 YWJlZm9yZA== 人多的话建个群 主 資深大佬 : redford42 @gyinbj 室外打哇,c 区那有几个室外场实在不行找个空地打一下吊高球 資深大佬 : xipushi 喜欢和菜的打,不累 資深大佬 : fenglangjuxu 北京劲松附近 算我一个 資深大佬 : fenglangjuxu 我擦 看错了 成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