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而且不支持独显,有必要升级 i7 加内存吗?
資深大佬 : Torys 4
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不支持独显吗?
买 13 的话 有必要升级 i7 加到 32G 内存 嘛 老哥们?
昨天去 Apple 深圳店感受了一下 Mbp 摸着真暖和 配上 30 多度的天。巴适‘’
不过我显示器已经准备好了 27 寸 4K Type-c 90W – DELL
大佬有話說 (15)
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不支持独显吗?
买 13 的话 有必要升级 i7 加到 32G 内存 嘛 老哥们?
昨天去 Apple 深圳店感受了一下 Mbp 摸着真暖和 配上 30 多度的天。巴适‘’
不过我显示器已经准备好了 27 寸 4K Type-c 90W – 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