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而且不支持独显,有必要升级 i7 加内存吗?
未分類
12 5 月 2020

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而且不支持独显,有必要升级 i7 加内存吗?

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而且不支持独显,有必要升级 i7 加内存吗?

資深大佬 : Torys 4

据说 13 相比 16 性能低很多,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且不支持独显吗?

买 13 的话 有必要升级 i7 加到 32G 内存 嘛 老哥们?

昨天去 Apple 深圳店感受了一下 Mbp 摸着真暖和 配上 30 多度的天。巴适‘’

不过我显示器已经准备好了 27 寸 4K Type-c 90W – DELL

大佬有話說 (15)

  • 資深大佬 : lrlz

    摸过 16 的温度就知道了

  • 資深大佬 : coolmint

    13 的 i5 i7 反倒差距没那么大,cpu 的升级性价比并非最前列的。

  • 資深大佬 : Leonard

    13 和 16 差距大是必然的,毕竟 13 是低压 u,你换成 i7 还是低压 u

  • 資深大佬 : murmur

    内存 32g 你打算干嘛,未来有换 armbook 的打算吗

  • 資深大佬 : Umenezumi

    我 16 寸连 4k 看斗鱼风扇狂转

  • 資深大佬 : leekayui

    买 16 吧

  • 資深大佬 : spritewdx

    根据需求买吧,工作本 CPU 不是瓶颈,钱加内存和硬盘吧

  • 資深大佬 : sidkang

    13 寸 i5 中配,升级了 32G 内存,配了 EGPU,要性能有性能,要便携有便携,推荐= =
    升级优先级的话:内存>硬盘>CPU

  • 主 資深大佬 : Torys

    @murmur ARM 应该还需要很久,今年就打算换,不知道 14 寸什么时候可以发布

  • 主 資深大佬 : Torys

    @spritewdx 需求也不大 就娱乐 开发用。内存想大一点 不知道 13 寸的 开虚机 会不会卡卡卡卡卡的

  • 主 資深大佬 : Torys

    @sidkang EGPU 的话 怎么配 官网可以直接升吗

  • 資深大佬 : murmur

    @Torys egpu 就是显卡扩展坞,很贵的玩具,在 windows 眼中 itx 他不香吗吗

  • 資深大佬 : qoras

    @murmur 淘宝有便宜的, 1500 以下吧, 官方的价格辣眼睛

  • 資深大佬 : UnitTest

    没必要 32G 内存,如果你要跑很大的计算程序需要消耗 32G 内存,那我觉得 CPU 应该先到瓶颈。
    如果就是 chrome 、idea 、adobe 之类的内存吃完了还有 SSD,来回切换不会有太明显的卡顿。
    上说的有道理,i7 比 i5 优势不算太大。SSD 升级到 512 或者 1T 倒是挺好的。

  • 主 資深大佬 : Torys

    @UnitTest 硬盘准备 1T 起步 看了看 还是打算买 16 了 毕竟屏幕大,就是不知道能用几年 有没有必要上 AC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