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在沙河,朱辛庄附近的老铁吗?租房情况如何?
資深大佬 : fuwenpei 1
新单位又跑到北边了,3 年多没回沙河了,有点小问题,比如那边小区停车方便吗,地铁旁边有停车位不?租房市场安全不?
我能接受离这两个地铁站稍微远一些的小区,有推荐不?四五十平开间一居室都可。
大佬有話說 (2)
新单位又跑到北边了,3 年多没回沙河了,有点小问题,比如那边小区停车方便吗,地铁旁边有停车位不?租房市场安全不?
我能接受离这两个地铁站稍微远一些的小区,有推荐不?四五十平开间一居室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