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换工作打算的情况下,大家如何对待猎头/HR 的联络的?
資深大佬 : ttgo 8
有时收到 猎头 /HR/甚至网上能搜到名字的那种也算是大佬吧 的联络,
然而并没有换工作的打算,一般我就是假装看不见了。
但也觉得,来自大厂的联络,无视的话是不是有点浪费资源。。万一以后想跳呢。。
各位是如何处理的?
还发生过我没回人家邮件,结果过几天在其他场合碰上的,也挺尴尬的。。
大佬有話說 (12)
有时收到 猎头 /HR/甚至网上能搜到名字的那种也算是大佬吧 的联络,
然而并没有换工作的打算,一般我就是假装看不见了。
但也觉得,来自大厂的联络,无视的话是不是有点浪费资源。。万一以后想跳呢。。
各位是如何处理的?
还发生过我没回人家邮件,结果过几天在其他场合碰上的,也挺尴尬的。。
对话过程中可以显式输出一下没有换工作的意向。
对方如果识趣,自然就会结束聊天了。
等你想换工作了,多找几个聊过的人力和猎头发发信息,你看,多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