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pe 大佬有话说 :
买ion被骗的那位兄弟,进来看看
我想起来前两天在GGC官方群收日本软银预售小鸡,然后有人加我TG,说要卖我小鸡,我要求用QQ大号交易,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刚刚看到你的帖子,就回过头去看了下和我说话那个人。我觉得是一个人。但是究竟是不是你在论坛里@的那个大佬,我就不知道了。贴出来,仅供你参考。
https://s3.jpg.cm/2020/05/12/A7lw5.jpg
https://s3.jpg.cm/2020/05/12/A76iC.jpg
似毛非毛 大佬有话说 :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9:12
我很少用TG了, 那个头像不是TG内置的头像吧, 不是内置的那仅靠屏幕截图伪造者也能截出一模一样经过TG缩放 …
TG的PC客户端。点开头像。可以放大到全屏~~高清无码!还能下载原图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似毛非毛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9:14
TG的PC客户端。点开头像。可以放大到全屏~~高清无码!还能下载原图
研究了一下, 还真是这样, 感谢科普.
似毛非毛 大佬有话说 :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9:05
没细看, 还真是少了个d, 恭喜你逃过一劫, 顺便破了个惊天大案, 原来骗子ID后面在简单的加个字符"d"就可以 …
。。。头像什么的不是重点吧。。说明骗子的路数是用和别人相似的用户名行骗而已~~
ansheng 大佬有话说 :
https://s3.jpg.cm/2020/05/12/A78lt.png
参考下,号已经注销了
BZGOGO 大佬有话说 :
所以应该像楼主一样,千万别TG交易,我梨园收个GIA,我说走咸鱼,对方说麻烦说先钱,说他出了很多机了,我点开他梨园头像一看,20.4月注册的号,去NM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明显就是了, 那骗子的论坛帖子显示至少从2019-11-11就一直使用这个TG ID了.
ivsa 大佬有话说 :
。。。这瓜,,先吃为敬,,,怎么这么多骗子
ppan 大佬有话说 :
前排吃瓜yc008t
robot 大佬有话说 :
目测是同一个人啊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前排留名吃瓜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每天都能吃瓜,真的很开心
wope 大佬有话说 :
1号城管 大佬有话说 : 2020-5-12 18:54
明显就是了, 那骗子的论坛帖子显示至少从2019-11-11就一直使用这个TG ID了.
和我说话的这个TG ID 和被指骗子的那个大佬的TG ID差了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