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layer 大佬有话说 :
交易完就255的,要小心
本帖最后由 bbplayer 于 2020-5-12 19:18 编辑
个人认为交易完,标题打个【已出】【已收】就ok了,没必要255
那个debiansid目前不知道是否被冒充
不过他之前的交易贴很多都255了
我并不是就此要对他进行什么恶意揣测
只是想提醒一下各位,交易完就255这个习惯不太好,或者说,没必要
—
理性讨论
—
有人说交易完需要删掉一些具体的隐私信息
可以直接把关键的隐私编辑删除,也不用255
bax 大佬有话说 :
不用理性,交易完就255的都是垃圾,欢迎这种人对号入座把我加黑名单。
gdzh65 大佬有话说 :
论坛应该限制255啊,以前都争论过的,不了了之
gdzh65 大佬有话说 :
我也很烦各种255,有时候交易找个参考价都找不到,255的必有心机,我论坛交易那么多几乎没有255
绿豆 大佬有话说 :
出完鸡或者米要选择性删除一些隐私信息 比如联系方式什么的 还是直接255方便 而且有的买家要求255防止SEO
yuzo555 大佬有话说 :
:lol 对骗子来说,帖子容易留下证据,255 了事
kzy 大佬有话说 :
qwq我就是唉。我去把限权开放一下yc007t()
odie8844 大佬有话说 :
我也觉得好多255的有点不太放心
suaxi 大佬有话说 :
我有个贴还没交易就255了:lol
柯林斯 大佬有话说 :
我的都是问的问题,有些老丢人,所以255
hjh142857 大佬有话说 :
今天看好几个出阿鲁巴(第一次听说这个商家,准备看看结果全都255了。。不太能理解:L